close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奈良的鹿也愛此包?

這次去日本之前,我買了一個新背包。

去年認識了一個朋友,是這個包的設計師,當時他介紹他家的包包都設計可以放筆電,和多種背法後,我就被吸引了,但遲遲未入手。

直到這次去日本前,就覺得旅行一定要一只後背包!所以還沒出國前就買下手,呵!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我不想要那種很大很登山很旅客的那種包包,因為平常無法背而且又會太大。

最近在路上逛街,看到越來越多很有設計感的後背包出現,但一般人對後背包的即有印象就是學生在背的,所以一只後背包如果設計的TONE調太年輕的話,對我這樣的上班族來說,除了不實用之,就很容易就顯得幼稚了。

上班族的心態就是,實用、多功能、好搭、耐用的東西才會考慮入手!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而這款包包叫『皮貝克』,可後背可肩背手提,加上是全黑牛皮,所以不論上班或休假都很適合,我最常拿來背了。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也因為設計的很簡約,所以我覺得搭配任何造型都還蠻不錯的。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除了設計簡約之外,裡面的夾層設計我也很喜歡,除了有放筆電的加厚的設計,包包前方還有勾子可以勾上他們家的小包包上去。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也能放很多東西進去,像是筆電Mac Air 13、書一本、記事本兩本、筆袋、錢包、筆電電源、行動硬碟,粉餅、口紅之類的小物可放在前面的口袋,方便拿取。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內裡還有放小水瓶或雨傘的空間。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後面的口袋,我都拿來放手機或小零錢包。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還有一個側邊的拉練袋,很適合把護照放這裡(還有衛生紙),因為要安全但又要能快速地拿。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然而,有時候手上東西太多,我還會不要臉的就把袋子掛在包包上。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雖然不是很雅觀,我朋友都會在心中默默白眼給我,但我其實很愛這樣做一些挑戰別人眼光的事。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在日本的時候,一邊拿行李箱一邊背包包其實很重,所以我還會把背包的背袋繞在行李桿上,這樣掛上去快速移動時還不會掉,覺得很方便。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而我背包包的習慣就是會放很多東西,所以默默地包包的重量越來越重,份量很厚實,比一旁半本書還高。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但這款皮貝克,經過我的揉躪後,從二月初到四月底,皮越來越亮、毛細孔也越來越自然、越來越柔軟,光是用摸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不同光源下皮貝克的光澤,說實在的黑色的皮真的很難拍出實際看的時候的光澤。

這是二月初↓室內自然陽光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約二月底↓室內展場黃光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四月底↓室內咖啡廳黃光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我很喜歡這只背包,無論怎麼樣的場合都蠻適合,像是和人約吃飯和逛街。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還有去看展覽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或是去旅行和放在自行車前面的籃子(!?),我覺得都很適合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最後來看看我怎麼把皮貝克塞入我所有的東西

 

我的使用習慣還蠻粗暴的,但這包依然能挺過來(?)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去他們的實體店試背看看,因為實物絕對比網路上來的更有 手 感~
我也是看到實物演示才默默加入我的慾購清單的....

網路商店也能先瞧瞧有那些款式,雖然還是實際看比較有感覺...他們有蠻多門市的

 


Amore 愛加丹尼 擅變生活家
官網:http://www.amoredanie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AmoreDaniel?fref=ts
網路商店:https://tw.mall.yahoo.com/store/amore.daniel

日本自助旅行 愛加丹尼 皮貝克 被奈良小鹿追的後背包 後背包 皮革

arrow
arrow

    狂野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