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朋友對我說:「麗莎,你簡直是工作當成興趣、興趣當成工作了!」

看到這篇文(成為有觀點的強者!不是靠工作,而是好好生活),我發覺即使我也很努力地過著下班後的生活,但我有真的很用心地去體會每一刻生活的細節嗎?我懷疑起我自己,我知道我是個不太會深入思考每一寸渡過的時光在自己身上留下的烙印,但我現在知道青春不再,我必須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細細地品味生活。

所以有觀點、有主見、有能力會讓你變強,但你有在生活嗎?

除了工作之外、除了感情之外,你的生活還剩下了什麼呢?

有沒有能與之平衡的事物,當你可能失去某一方的時候...

這陣子剛搬完家,我室友說我原來是對生活很要求的人,因為除了房間之外,廚房用品很多。我對完美生活的想像,是早上的時候烤片麵包、塗上果醬、喝杯剛泡好的茶;下班的時候要省錢的話就可以下個麵沾個醬來吃吃,然後一邊用iPad看一下連續劇;假日的時候,買些水果切片沾些蜂蜜來悠閒地渡過下午茶時光...。以上都有做過,當然還有召集朋友來家裡煮飯聊天...等的。

我想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但又能細細地去品嚐,今天所沾的果醬,是來自一家台灣在地有機草莓園,他們為了草莓做出了多大的努力。或是現在所泡的烏龍茶,是大稻埕百年茶行所烘培生產的,連帶回想起前陣子看電影『大稻程』裡頭,當時的繁華景象...等。
 
我想分享更多我所品嚐到的生活!
 
來一起用力地品嚐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狂野麗莎 的頭像
    狂野麗莎

    娜汀花園

    狂野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