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忙碌!
 
工作、博雅、讀書會、生活...總覺得自己已經蠟燭多頭燒了!往往被事情拉著跑。
 
而終於在2013年6月份,我終於下定決心從家裡搬出來了,搬出來後我才發現到以前在我身上揮之不去的焦慮得以解脫,焦慮消失之後,我有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了。
 
所以自從搬出來到現在,我漸漸挖掘出自己真實的那一面,在真實慢慢了解到自己的這個過程中,一開始我感到非常的難過,就像是把一個大人丟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外一樣,當我每發現到自己的時候,總會感到悲傷,覺得自己怎麼如此不足、如此不成熟、如此不長進。
 
但有博雅的朋友們引導我說,我應該為發現自己而感到喜悅呀!當下,有如晴天霹靂,我才想到「對厚,為什麼我不這麼想呢?」而後,我的心念大轉換了。
 
有人形容之前的我很像一個Frezzing Girl,我形容自己當時的狀態是住在一個暗不見天日的雪屋,我在雪屋裡五感麻痺、毫無思考。一直以來,我感覺我好像不是用「心」在去感受生活,自己好似活在一個被建構出來的社會,當我一離開了雪屋就會自動轉換成各種角色。
 
但我希望自己能夠突破,我想讓自己更好,說要突破也不是一觸可及的,要了解自己原本的樣子,為何會變這樣子,要如何轉換也是一段過程。
 
 
我要我的2014年能非常「堅定地實踐」
 
現在的我總算能了解一些自己到底想要做的事是什麼?在那裡可以找到我想要做的事?怎麼樣能達到我要做的事?
 
所以今年我要非常「堅定地實踐」這回該我自己決定,不想再讓事情牽住我、時間拉住我、怠惰綁住我了!
 
而部落格也回歸到本我「狂野麗莎」不再侷限住自己的想法,我要來實踐出我想做的事了!
 
FIGHTING!!!!
 
 _1110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狂野麗莎 的頭像
    狂野麗莎

    娜汀花園

    狂野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