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靈芝,早上能讓精神滿滿、晚上又能放鬆精神,在這忙碌的現代社會中,很適合我這樣愛熬夜到隔天沒精神的人,加上喝了又有暖身讓身體感到滿滿活力。

怡文莊園靈芝
前陣子,朋友看我工作常常熬夜,送我靈芝的保健品,這是我第一次吃靈芝的東西。朋友給了我即溶式的靈芝基精,還拿給我一瓶靈芝的濃縮膠襄。

她說,因為她的工作也是常常熬夜,有時候白天上班精神就很差,所以她都會早晚各一次喝靈芝基精,然後再吃膠襄補充體力,正因為她說她因此精神真的有變好,所以看我這樣才推薦給我。

怡文莊園靈芝

所以這陣子我試著早上先戒掉每日一杯咖啡,想來試看看喝了後是不是真的有效。這陣子的實驗下來,確實精神提振了!不比咖啡差

一直以來,早上喝咖啡已成習慣,不喝還不行,我一直想找一個代替咖啡的提振精神的東西,現在我找到了!

怡文莊園靈芝

喝靈芝基精的味道很香醇,在香氣上甘甜卻又清淡,口感上很順口。我都是用溫偏熱一點的水來泡,裡面加了很多中藥材,讓風味喝起來很有層次。

現在我每天一起床還沒清醒的時候,頭還很昏沉的時候,身體就開始自己裝溫水來泡了,然後我就坐在床上慢慢喝,然後慢慢清醒過來,頭也不昏了,而且可以感受到全身有開始發熱,有很活血的感覺。

怡文莊園靈芝

雖然現在是夏天,我家也還沒開冷氣,在這情況下再喝一個會讓身體發熱的東西,可能很多人都無法接受,不過我甘之如飴,因為夏天就是要多流汗排毒,加上對我來說咖啡雖然也是喜歡,但覺得還是不那麼健康,而且咖啡只有提神,但靈芝除了提神還能活血,對我來說是再方便不過的了。

在很多研究上都說靈芝增強人體免疫力、調節血糖、控制血壓、輔助腫瘤放化療、保肝護肝、促進睡眠等方面均具有顯著療效。

怡文莊園靈芝

雖然我覺得可能沒有這麼神奇,但我個人喝起來的感受是,早上更有精神,晚上可以更放鬆的睡覺。尤其睡前即使洗澡了,但有時身體的狀態還是緊繃的,還在滿腦想工作,這時喝了,可以放鬆緊繃的神經,讓我可以好好的入眠,不然我每次睡前都要反反覆覆好久才能睡著。

原本朋友給我時我還沒特別研究這家做靈芝的,後來上網看,它們的官網很詳實的記錄,它們為何要培養、怎麼培養、對培養環境的講究。

這靈芝是由怡文靈芝莊園裁種的,而且還是有機、全素可食,然後靈芝所喝的水還透過RO濾水器,這靈芝喝的水都還比我家的好,再靈芝風乾的處理上,用的是天然曝曬,而不是為求快而用機器來吹乾,可想而知裁種人是真心對待靈芝,也很真誠的希望吃到他們靈芝產品的人都能吃的很有效。不多說了,詳情就看它們官網吧。

怡文莊園靈芝

再來是靈芝膠襄,因為是膠襄,所以吃下去就是配水,沒啥具體的感覺,尤其又在吃完飯後才能吃膠襄,但我是覺得吃膠襄很感覺精神能維持在很神清氣爽的狀態,不然每次吃完飯後都會陷入萎靡的狀態,可以讓我快速地進入工作的狀態。

雖然是人生第一次食用靈芝,但感覺很好,而且還是全素可食。這讓我想到雞精,我真的覺得雞精難喝的很難喝,自從我去參觀過雞精工廠後,我從此就再也不碰雞精了,因為總覺得我喝一小瓶雞精但背後是很多隻雞的精華,我想到這個我就對雞精敬而遠之了,所以我也不敢喝蜆精。所以現在嚐過了靈芝飲,我覺得很高興!

而且這樣一盒30包,官網現在賣2680,其實也不貴。膠襄有120粒賣1780元也很親民。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看看

官網:https://www.yiwenco.com/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wenco/?fref=ts

arrow
arrow

    狂野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